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04-21 点击: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420日下午,校党委第三轮第三巡察组巡察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办有关人员、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动员会。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莉主持。

f396a58ca8184cd0af1ca2a8bda58b7

巡察组组长董兆军就巡察工作作工作安排。他指出,这次常规巡察体现了校党委对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党委的关心与重视。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接受巡察为契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压实压紧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671212a2b8e1c371f7d784ef16544b6

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莉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党委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拥护巡察工作决定;要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要主动接受监督检查,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要坚决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整改。

 

 

22849886d335e24652cb6eade9146d7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平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校党委对这次巡察工作高度重视,在认真总结前两轮巡察工作经验基础上,丁耀武书记亲自组织推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全面细致的政治体检;三要严守政治纪律,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他希望,巡察组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切实发挥好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党委和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担当,与巡察组做好配合,密切协作,同向发力,共同向校党委交出合格的满意答卷。

IMG_8175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地址:山西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邮箱:cjxybg2@126.com

电话:0351-76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