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活动
党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活动 > 正文

2019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版画馆志愿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06 点击:

2019年11月2日下午和11月3日上午,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大队在太原市版画馆顺利完成了志愿活动。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大队跟随山西财经大学青年志愿服务大队一起圆满完成了版画馆志愿活动,为宣传力群版画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10129418210B6449989E3D032DDAB442

在山西财经大学青年志愿服务大队及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大队的领导下、全体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以及版画馆相关人员的大力支持下,本次版画馆志愿活动得以顺利开展。

167E7F04071C1FF6B6F88F2E5D8817E9

11月2日下午2点及3日上午9点,志愿者到达版画馆,有序换上志愿者服装,并在相关人员指导下了解了版画馆的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为后期的志愿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之后,志愿者开始熟悉展厅并向游客介绍力群版画馆相关知识,向大众普及力群的生平及版画发展历程,使更多人了解力群版画、了解中国艺术。

IMG_20191102_144828

三个小时后,全体志愿者在版画馆集合,清点人数、合影留念,整理并归还服装,活动顺利结束。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自己了解了力群版画相关知识,而且也将力群版画推向大众。在此期间,大家也互相鼓励、相互配合,积累了工作经验,并向游客展示了我院及我校的良好形象。青年志愿服务大队的每一名成员都深受鼓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被进一步贯彻。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走进版画艺术,融合时代新风。传播中华文化,培育民族精神。希望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让艺术之树常青,让文化事业繁荣。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地址:山西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邮箱:cjxybg2@126.com

电话:0351-76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