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活动
党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活动 > 正文

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第一届公寓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22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我院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创建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营造特色温暖的寝室文化氛围。我院于2019年11月7日至17日成功举办以“权益同行,温暖寓见”为主题的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第一届公寓文化艺术节。本次比赛为期十一天,参与此次评选活动的评委有团委学生会主席孙栋、团委副书记李文静、团委副书记常虹、学生会副主席于慧、副主席李熙龙和副主席唐怡妮。

11月10日,初赛评选开始,经过为期六天的线上报名、审核材料、网络投票及主办方评比工作,在参与初赛的十四个寝室中有八个寝室凭借着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简单独特的装饰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11月17日下午三点三十分,在坞城校区立信102阶教第一届公寓文化艺术节决赛顺利开幕。活动伊始,团委学生会主席孙栋发表讲话,他指出寝室不仅仅是单纯意义上的居住场所,更是同学们生活、学习和思想交流的重要场所,也是我院领导和广大师生关心的重点。他强调了寝室文化对于生活、学习以及校园文化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公寓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中来,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首先,参与决赛评选的八个寝室依次向评委及观众通过内容丰富的PPT展示寝室生活的日常、寝室成员的个人风采及自己的寝室特色。随后,各评选寝室通过才艺展示与心有灵犀两个环节展现了寝室成员间的默契,均获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统计比赛结果期间,我院团委学生会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表演过后,由主持人宣读比赛结果。南校8号楼435宿舍荣获一等奖;南校3号楼110宿舍、北校2号楼111宿舍荣获二等奖;北校2号楼213宿舍、南校3号楼105宿舍、北校2号楼305荣获三等奖;北校2号楼109、南校3号楼220荣获优秀奖。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第一届公寓文化艺术节至此落下帷幕。

本次公寓文化艺术节秉承院团委学生会服务同学的核心理念,发掘出了各具特色的寝室,展示了各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树立了榜样宿舍的积极形象,对我院学生寝室起到了很好的激励和示范作用。同时,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及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我院继续取得各项工作佳绩注入了不竭的精神动力。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地址:山西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邮箱:cjxybg2@126.com

电话:0351-76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