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活动
党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活动 > 正文

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2-02-24 点击:

2022年2月22日,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团委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开学第一课,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贺伟朝主讲,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参加学习。

4c302a0a612cc0ca9ebd123a2fc92bd

“此次习近平总书记到我们山西考察调研,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第三次到山西考察调研,念兹在兹,枝叶关情,充分体现了对山西干部群众的真情厚意。”贺老师首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感受,他带领大家共同重温了2022年1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赴山西考察调研的相关报道,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e39a02221647cce90add563151d61f5

同学们也积极发言,谈体会,说心得。“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问候,时刻彰显着精神领袖的气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受灾地区时,有贴近老百姓的真实感和亲近感,我真切地感到我们党和国家是一切为了人民的”“我们应该领会到其中精神内涵,认识到我们大学生的身份可以做什么、需要做什么”。通过交流,同学们更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的真情厚意,无不欢欣鼓舞,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要紧跟党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学识,苦练本领,做信仰坚定、热爱祖国的新时代追梦人。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地址:山西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邮箱:cjxybg2@126.com

电话:0351-76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