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加强自身建设,做新时代的先进党支部

时间:2019-04-24 点击:


21

423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莉老师主持了主题为“加强自身建设,做新时代的先进党支部”的讲座,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通过专题辅导和视频讲座的方式,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学习,全面讲解了党支部的“三大定位”“七项职责”和党支部工作的“五条原则”和“中央八项规定”。同时,要明确坚持学习党的制度,注重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着力提高支部成员的政治素质和学习能力;并且定期开展党组织活动,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做一个规范严谨、作风扎实的新时代党支部。

3cae35db14e4e98c274fee7552f8a47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地址:山西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邮箱:cjxybg2@126.com

电话:0351-76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