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6-20 点击:

618日下午500,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育才楼四楼学院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参会人员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开会条件的规定。

预备党员转正环节中,刘凯璐同志从学习、工作、社会实践等各方面依次进行自我陈述,对自己的预备期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转正申请。在入党介绍人汇报相应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投票,经评定,符合转正要求,按期转正,成为中国共产党一员。

接收预备党员环节中,陈星宇等18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学习工作等现实表现,表明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入党介绍人介绍18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经投票表决,同意接收陈星宇等18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紧接着,张晗等同志向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传授经验、寄予期望。接收为预备党员的代表进行发言,郑重表明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大会最后,党支部书记王莉同志简明扼要地对党支部的现状和发展做总结讲话,王老师指出大家在党支部不断壮大的同时要更加注重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团结同学、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提高思想觉悟,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参与到学校、学院的建设中;在今后的思想提升、学习和工作中要加倍努力、求真务实,始终向先进党员看齐。学院党员委员、专职组织员马燕萍同志向转正党员和新入党的同志们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期望和要求。要求预备党员要学习正式党员的大局观和责任意识,积极履行党员义务;期望党员同志们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严守党的纪律,真正在同学中间、群众中间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注意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专业知识水平,力争成为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综合素质较高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大会在激昂的宣誓中圆满结束。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注入新生力量和活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地址:山西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邮箱:cjxybg2@126.com

电话:0351-76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