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2-16 点击:


 

2020年12月15日中午13:30-14:30,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育才楼405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主要议题为讨论王婷婷等14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及郝嘉丽等1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此次会议共有40余名党员参与,支部书记赵梦璇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讨论郝嘉丽等15名同志的转正事宜。预备党员们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情况,之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并发表意见,与会党员讨论并发表意见,随后进行党员无记名投票;监票人于慧宣布全票通过十五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f92e7254eb876f6d5c16691e7bb69ce

会议的第二部分是讨论王佳等14名同志的入党事宜。入党申请人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自身情况等,之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其主要情况及对其进行培养教育情况并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随后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一致同意接收王佳等14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进行了入党宣誓。

56ebec89a9666e8d356f51ecc75b417

会议最后,组织员马燕萍老师对全体党员进行勉励并提出要求,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与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石钰婷供稿)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地址:山西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邮箱:cjxybg2@126.com

电话:0351-76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