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西思源地产招聘简章

时间:2019-06-12 点击:


一、企业介绍

思源地产股份集团是中国北方大型房地产流通领域综合服务商,2015年实现销售金额过千亿元,位居全国前三。业务涵盖土地运营、产品顾问、营销顾问、商业顾问、房产电商、代理销售及资产运营人员规模约6000人,在北京、天津、沈阳等23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

山西思源兴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简称山西思源)于20099月正式成立,一直致力于整合终端客户资源、终端商户资源,先后代理太原万科紫台项目、万科金域华府、万科城项目、万科紫郡项目、晋中万科朗润园项目、保利壹号公馆项目、太原保利香槟国际项目、保利海德公园、保利西江月、保利梧桐语、碧桂园城市花园、中车国际广场、阳光城文澜府、中铁诺德城项目等,致力于为未来的代理合作伙伴提供更高效的全案策划及销售代理服务。

思源欢迎“负责任、有追求”的行业精英加盟,思源因为有你而更加优秀!

二、招聘岗位

1、人力资源实习生  1-2

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人事事务基础工作,整理员工档案资料;

2)录入招聘台账,协助完成其它临时性基础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大一到大三均可,每周出勤3-4个工作日即可;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踏实认真,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品管助理  2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合同的审核、备案工作;

2)现场销售台账、销售报表制作及现场回款数据、对账数据、销售佣金的统计与制作;

3)进行客户档案整理,客户信息分析、统计。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能够熟练使用文字及办公软件;

2)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工作认真细致。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女士

联系电话:15035685055(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南中环清控创新基地B508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地址:山西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邮箱:cjxybg2@126.com

电话:0351-76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