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西东义煤电铝集团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时间:2019-06-18 点击:

*            山西东义煤电铝集团有限公司

诚 聘 英 才

山西东义煤电铝集团组建于2000年,总部位于山西省孝义经济开发区·孝义市梧桐镇,占地2000余亩。集团现有资产60亿元,员工3000余人,年销售收入60亿元,利税10亿元。经过多年的发展,东义集团形成了矿业板块、镁业板块、焦电板块、建材板块、物流板块等五个产业板块和以矿产资源为平台的利润中心、以焦化物流为依托的资金中心、以镁基材料为基础的产品中心的经营格局。

在人才的培养上,东义集团与吕梁高级技工学校、山西财经大学、天津大学将长期合作,把员工的教育培训、素质提高机制建立起来,以形成一个培训、培养的长效机制。

针对集团用工需求,现面向社会诚聘以下人才:

1、会计:10名,男女不限,户籍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审计、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有相关资格证书,薪资:2600-3500元;

2、董事长秘书:1名,男,形象气质佳,本科及以上学历,文秘、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行政管理等相关文科专业,能适应加班,薪资:2500-3500元;

福利待遇:缴纳社保、提供住宿、年终奖

报名地址:孝义梧桐工业园区(旧尉屯)东义集团A座八层人力资源科

报名电话:人力资源办公室:0358-7867080

报名邮箱:dyrzqg@163.com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地址:山西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邮箱:cjxybg2@126.com

电话:0351-76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