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中心组理论学习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学习《习近平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等

时间:2021-09-24 点击:

9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育才楼405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党委书记高岳主持会议,全体在岗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此次学习由马燕萍领学主讲。通过学习《习近平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全体党委委员深刻认识到我们要:一,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弘扬科学精神,推动疫苗公平合理分配,坚决抵制病毒溯源政治化。二,要深化创新、环保等领域合作,坚持以人为本,加强人文交流,更好地造福地区国家人民。三,走公平正义之路。“一时强弱在于力,千秋胜负在于理。”要恪守互利共赢的合作观,营造包容普惠的发展前景。四,要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反对霸权主义、单边主义。

我们要高举“上海精神”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沿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人间正道,开启新征程!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地址:山西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邮箱:cjxybg2@126.com

电话:0351-76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