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中心组理论学习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学习《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1-09-28 点击:

9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育才楼405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文。

党委书记高岳主持会议,全体在岗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此次学习由陈玉红领学主讲。通过学习《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文,全体党委委员深刻认识到我们要:一,推进煤炭消费转型升级。要提高煤炭作为化工原料的综合利用效能,促进煤化工产业高端化、多元化、低碳化发展。二,要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生态治理和发展特色产业有机结合起来,走出一条生态和经济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三,要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四,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五,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奋发图强、自力更生,不断夺取新的更大胜利。

大家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地址:山西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邮箱:cjxybg2@126.com

电话:0351-76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