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中心组理论学习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2-03-08 点击:

3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在育才楼40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此次学习由党委书记高岳主持,副院长赵文生领学主讲,全体在岗党委委员参加。

领学时副院长赵文生讲到,今年1月20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了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作报告。全会提出,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国之大者”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二,保持反对和惩治腐败的强大力量常在,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三,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坚持不懈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四,健全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格局,实现高质量全覆盖目标任务。五,促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第六,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其他党委委员也交流了学习心得,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地址:山西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邮箱:cjxybg2@126.com

电话:0351-76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