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中心组理论学习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学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

时间:2022-03-29 点击:

3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在育才楼40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此次学习由党委书记高岳主持,马燕萍领学主讲,全体在岗党委委员参加。

领学时马燕萍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提出了“两个确立”。报告提出,一,“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为坚强的政治保证。二,“两个确立”体现了我们党在指导思想上的与时俱进,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为强大的思想指引。三,“两个确立”展现了我们党推进新时代党和人民事业伟大实践的历史担当,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更为磅礴的奋进力量。四,“两个确立”宣示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定决心,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为强大的组织优势。

其他党委委员也交流了学习心得,表示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坚持好、维护好“两个确立”,要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不断把党和人民事业推向前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地址:山西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邮箱:cjxybg2@126.com

电话:0351-76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