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举办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时间:2022-12-20 点击:

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举办

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国考那些事

12月18日,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举办线上就业创业专题讲座—国考那些事,由学院税收教研室主任肖春明老师主讲,本硕毕业生70余人参加了讲座。

 

肖春明老师曾通过国考在国税部门任职,在公务员考试方面经验丰富。此次讲座中,他从国家公务员考试的目的和

要求出发,引导同学们思考公务员所要承担的责任和义务。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行政能力测试题的解题技巧、申论的写作要求和面试中的部分注意事项。讲座的整个过程轻松诙谐,同时又充满教育意义。

肖春明老师的技巧讲解与实例分析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帮助同学们增强了国考能力,也缓解了部分同学因国考产生的紧张心理,为20天后参加国考的财院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参试氛围。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国家公务员考试中取得圆满成绩,拔云见日,金榜题名。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地址:山西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邮箱:cjxybg2@126.com

电话:0351-76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