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中心组理论学习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决议

时间:2022-03-01 点击:

2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在育才楼40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此次学习由党委书记高岳主持,党委副书记阎淑青领学主讲,全体在岗党委委员参加。

领学时阎书记讲到,今年2月9日召开的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会议通过了《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意见》《关于推动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做了一些列指示和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忠诚注入血液里、融入事业中、写在大地上;二、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凝聚全省奋进力量,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推动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要以“高”为标、以“先”取胜,全力推进实施领先发展、争先崛起、率先布局、创先转型“四先”战略;四、要展现勇于拼搏争先的奋进姿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推动山西发展不断进入新境界、开辟新天地。

其他党委委员也交流了学习心得,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将日常工作融入到山西经济发展动态新战略中,结合学院工作争取重点科研项目的突破和完善高职称教师队伍的建设。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弄懂弄通,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开拓工作新境界,作出新业绩,为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地址:山西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邮箱:cjxybg2@126.com

电话:0351-76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