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中心组理论学习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学习《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1年-2022年)》

时间:2022-04-30 点击:

4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1年-2022年)》。此次学习内容的电子版已在会前发给各位党委委员,各位党委委员已在会前自学。此次学习由党委书记高岳主持并领学主讲,全体在岗党委委员参加。

领学时高岳讲到:一、要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二、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做到廉洁自律。三、要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四、要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五、要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其他党委委员也交流了学习心得,表示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战略思想,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地址:山西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邮箱:cjxybg2@126.com

电话:0351-76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