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中心组理论学习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学习《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等

时间:2022-06-24 点击:

5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在育才楼40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的回信》和《习近平的读书故事》。此次学习由党委书记高岳主持,陈玉红领学主讲,全体在岗党委委员参加。

陈玉红领学时讲到,报告中提出,一,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适应当今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需要,勤学苦练、深入钻研,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二,大力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三,中华民族要继续前进,就必须根据时代条件,继承和弘扬我们的民族精神和民族优秀文化。

其他党委委员也交流了学习心得,表示会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增强精神力量。以“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为八字箴言,珍惜韶华,潜心读书,弘扬优秀文化,坚定理想信念。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地址:山西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邮箱:cjxybg2@126.com

电话:0351-76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