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中心组理论学习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学习《用极大力量做好青年工作,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时间:2022-06-01 点击:

5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育才楼40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用极大力量做好青年工作,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此次学习由党委书记高岳主持,马燕萍领学主讲,全体在岗党委委员参加。

马燕萍领学时讲到,报告中提出,一,要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要尊重青年天性,照顾青年特点,经常到青年中去,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价值取向,倾听他们对社会问题和现象的看法。二,要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处于人生道路的起步阶段,在学习、工作、生活方面往往会遇到各种困难和苦恼,需要社会及时伸出援手。三,要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要坚持关心厚爱和严格要求相统一、尊重规律和积极引领相统一,教育引导青年正确认识世界,全面了解国情,把握时代大势。

其他党委委员也交流了学习心得,表示会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地址:山西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邮箱:cjxybg2@126.com

电话:0351-76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