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与国家税务总局太原市税务局签订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8-09 点击:

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与国家税务总局太原市税务局签订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为更好的促进新时代税务人才培养,推进高校税务科研、实践基地的建设,88日,上午930分,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与国家税务总局太原市税务局共建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太原市税务局会议室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山西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红岩等校税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为共建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致辞中,双方代表高度肯定了合作对于培养税收人才,促进就业的重要意义,并对战略合作发展提出了良好的期望。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莉表示:学院在税收学科建设和税收理论研究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与太原市税务局具有高度的契合性与交融性。协议的签订必将促进双方在实践教学、科研培训等领域的全面合作。太原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世伟表示:太原市税务局与山西财经大学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将遵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科学统筹,协同发展的原则再次开展战略合作,建立合作关系。进一步推进科技强税,人才兴税的战略部署。

随后,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院长赵文生,太原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世伟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副院长刘生旺和太原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喜良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书、税收科研基地共建协议书。协议书签订后,双方共同举行了揭牌仪式。

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山西财经大学与国家税务总局太原市税务局的战略合作空间将不断拓展并迈向新的高度。为助力山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时代税务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地址:山西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邮箱:cjxybg2@126.com

电话:0351-76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