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专业
特色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业

税收学专业成立专业课课后研修小组

税收教研室部分老师通过调研发现,税收学专业绝大部分学生有考研的意愿和打算,但是认为专业课是摆在考研路上的一个障碍,希望任课老师在完成学校授课任务之余,能为学生提供课后专业课知识的研修答疑,进一步提高大家的专业素养和理论水平。

税收教研室主任肖春明老师通过在本教研室征求意见,最终由孔翠英、严雅娜、郑少华、肖春明四位老师自愿自发为2020级学生成立专业课课后研修小组。研修活动首先根据提前收集学生关于专业课(包括《中国税制》《税收学原理》《国际税收》等)的具体问题,四位老师通过对问题进行梳理分工或采取集体讨论的方式对问题进行作答,然后利用周二下午,不定期为大家开展专业课答疑。财政教研室主任牛富荣老师表示,如果研修小组需要拓宽专业课的研修范围,愿意提供支持和帮助。

截至目前,已由郑少华老师为大家开展了两次《税收的微观经济效应》的讲解,收到了很好的反响。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地址:山西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邮箱:cjxybg2@126.com

电话:0351-76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