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第三轮第三巡察组巡察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党委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3-07-10 点击:

                          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

轮第巡察组巡察

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党委反馈会召开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自2023年420日,第巡察组进驻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2023年710日,巡察组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专题反馈巡察情况。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联系校领导沈沛龙、第巡察组组长董兆军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巡察办、巡察组相关人员会,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党委党员干部、师生代表等列席。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莉主持会议并就抓好巡察整改作表态发言。

 

 

会上,董兆军反馈了巡察期间发现的四个方面的14个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传达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与党委常委会对整改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同时移交巡察反馈意见相关材料指出学院党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监督保障作用

阎晓莉代表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她表示,第三巡察组的反馈意见真实客观,全面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学院党委诚恳接受。学院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这些问题和意见,积极研讨整改措施,坚持把贯彻落实党委要求和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作为推动单位发展的重要动力,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工作实绩向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沈沛龙副校长强调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围绕巡察反馈的问题,主动对照检查,研究细化问题所在,找出痛点、堵点、淤点,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三是希望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学院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地址:山西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邮箱:cjxybg2@126.com

电话:0351-76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