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3-11-07 点击:

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116日清晨,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在坞城校区体育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学生共780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迎着初升的朝阳,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师生队列整齐,面向国旗,奏唱国歌。升旗礼毕,学院院长赵文生进行了讲话,他对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讲实际、重实干、求实效;二是明目标、有恒心、有毅力;三是知进取、献青春、报祖国。希望同学们以青春编织未来,在家国情怀中绽放梦想。随后,学生代表们做了《清澈的爱,只为祖国》主题朗诵,带领同学们感受人民子弟兵的报国情怀,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将继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讴歌党的光辉事业,引领学院师生继承党的光辉传统,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新的力量。(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贺伟朝供稿)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1107160259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1107160324说明: 微信图片_20231107161410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地址:山西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邮箱:cjxybg2@126.com

电话:0351-76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