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研究生党支部 > 正文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

时间:2019-04-28 点击:

 

会议主题: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党支部总结交流会

 

会议时间:20194261000分至1130

会议地点:育才楼4405

参加人员: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应到:27    实到:13人)

会议总结:

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9426日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党支部总结交流会,共有13名党员参加并顺利完成党支部大讨论总结交流工作。在此,总结出交流会的主要内容与成果。
   
本次交流会首先由支部书记张潇潇老师简要说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会议内容,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大讨论重要精神。在此期间,全体在座党员积极发言,讲述自己的思想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此次大讨论,对照“六个破除”,以问题为导向,深究根源,积极求新,不懈奋斗,进而推动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发展。

同时,本次交流会学习了身边模范党员事迹,对标优秀党员,寻找自身不足,弥补固有缺陷。全体在座党员从自身出发,通过学习身边模范党员事迹,寻找薄弱方面,分析与模范党员之间的差距,讨论如何向其学习以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家表示,要给自己树立标杆,从学习工作中、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用先进理念、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的标准要求自己。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地址:山西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邮箱:cjxybg2@126.com

电话:0351-76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