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莉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6-14 点击:

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莉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613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于立信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坚定信仰 践行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党课由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莉主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开展理论学习,接受思想洗礼,是共产党员的必修课。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阎晓莉书记从“立德”“立功”“立言”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认识马克思,认识的目的就是为了学习。阎晓莉强调,教育改革发展、学生成长成才基础在于教师队伍,关键在于每一个教师的行动与作为。对于如何学习马克思,她指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学习他坚定的人民立场、学习他严谨的治学态度、学习他进取的实践精神。她勉励学院教师,要做新时代教书育人的笃信者、学习者、引领者,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努力使我们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教师队伍成为一支政治强、情怀深、理念新、视野广、人格正的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

6f599392f79b61527f86c9d90a307e7

新的历史方位催生新的历史使命,高校教师重任在肩,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阎晓莉希望大家紧紧抓住这个难得的历史机遇,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以使命精神自省,以创新精神自强,以工匠精神自立,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实现中国梦的无限奋斗中体现价值,建功立业!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地址:山西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邮箱:cjxybg2@126.com

电话:0351-76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