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奉献青春力量——太原创城志愿活动

时间:2023-03-20 点击:

弘扬雷锋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

                ——太原创城志愿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2023319日上午,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45名青年志愿者前往迎泽区第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太原创城志愿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改善社区风貌,创造文明社会。

微信图片_20230319154929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E0269F54-F682-470A-92D6-E81B576CE1B7/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3-03-20 18:01:32.274000.png2023-03-20 18:01:32.274000

319日上午9点,志愿者们到达社区,按组排好队,等待分发清理工具。一切准备活动就绪后,每组志愿者们由两名社区人员带领,分别走进社区内的不同网格开展工作,主要任务是清理绿化带中的垃圾,铲除居民楼墙上张贴的小广告,整理路边乱停的共享单车等。

微信图片_20230319154751  微信图片_20230319155359

活动中,社区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学雷锋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热情洋溢的投入到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潮流中,积极践行“不怕脏、不怕累、敢于抢挑重担”的青年责任和“分工合作,互助互惠”的团队精神。在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微信图片_20230319155349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增强了志愿者们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而且让志愿者们切身感受到了基层工作者的辛苦和不易。在今后的生活中,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大队将继续深入社区,加强联系,与全市人民一起努力,为创建精神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地址:山西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邮箱:cjxybg2@126.com

电话:0351-76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