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1-03-08 点击:

3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育才楼405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党委书记高岳主持会议,全体在岗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高书记领学主讲,通过学习,全体党委委员认识到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地址:山西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邮箱:cjxybg2@126.com

电话:0351-76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