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中心组理论学习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时间:2021-10-06 点击:

10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育才楼405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一文。

党委书记高岳主持会议,全体在岗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此次学习由贺伟朝领学主讲。通过学习《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一文,全体党委委员深刻认识到:一、要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要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用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照耀我们的前行之路。二、要始终坚持理想信念。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前行,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三、要始终坚持初心使命,要牢记和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四、要始终坚持光荣革命传统,只有具有伟大精神的政党才能领导人民赢得伟大斗争、开创伟大事业。五、要始终坚持推进自我革命,自我革命精神是党的执政能力的强大支撑。

会上大家表示一致,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赓续红色血脉,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地址:山西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邮箱:cjxybg2@126.com

电话:0351-76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