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活动
党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活动 > 正文

国考那些事儿——2022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行测指导

时间:2021-10-15 点击:

为了帮助我校学生更好地认识未来的国考形势,提升学生行测考试水平从而在公务员考试中脱颖而出,学生就业处联合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于2021年10月12日下午在博学楼407教室特举办主题为“国考那些事儿——2022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行测指导”的讲座,本次讲座由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贺伟朝老师主持,中公教育集团韦超老师主讲。

本次讲座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国考认知、公考报名程序、国考大纲行测题型解读。关于国考认知,韦老师从应届毕业生就业去向、国考类型、报考岗位的选择、报考技巧这四个方面进行说明,列举了一些应届大学生毕业常见形式和国考主要类型;关于公考报名程序,韦老师将公考考试程序分为12步,并详细讲解了每一个步骤;关于国考大纲行测题型解读,韦老师重点引用最新的公考题目分题型讲解行测试题技巧。讲座结束后,有几名同学留下来向韦老师提出自己在国考方面的疑问,韦老师依次耐心回答。

通过本次讲座,学生们表示对于国考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更清晰的认知,可以更明确毕业的去向,同时提升了行测备考的技巧,有助于提高公务员考试成功率。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地址:山西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邮箱:cjxybg2@126.com

电话:0351-7666139